不會“糊”掉的護膚品

一年四季中,相信好多MM都比較中意夏季,因為在這個季節裏,MM們可以盡情的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好臉蛋哦。可是,在盡情揮灑青春的同時,還是會有不少問題困擾MM們的,就拿化妝這個問題來說吧,無論是淡妝還是彩妝,在經過陽光的洗禮下,或多或少都會有點“糊”的,下面就讓小編給姐妹們曬曬自己吧。
  1、可以代替粉底液的洗面奶
  首先,向大家推薦雅漾的舒緩潔面乳,這款潔面乳不含防腐劑、香料、表面活性劑和其它附加物質等,對皮膚具有清潔和保濕作用,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的MM(小編就是超級敏感性肌膚哦)。
  點評:相信姐妹都知道,塗了粉底液和不塗粉底液的區別在於,前者可以讓我們擁有看起來光滑潔淨的肌膚,如果MM們選對了洗面奶,讓自己的肌膚得到徹底的清潔,那么想要擁有光滑潔淨的肌膚就不再是夢想了!
  2、可以代替遮瑕膏的爽膚水
  接下來就是爽膚水啦,小編推薦蘭蔻的柔顏爽膚水,這款水能加強保濕並滋養肌膚,令肌膚變得更柔軟、舒適,並且能立即濕潤肌膚的角質層。
  點評:姐妹們都知道,遮瑕膏的作用就是遮掩掉臉上不願意外露的“小細節”,而這款爽膚水含有濕潤因子,能立即濕潤肌膚的角質層,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長久堅持下來,絕對可以擁有一張無懈可擊的粉嫩臉蛋。
  3、可以代替幹粉的面霜
  再來就是面霜了,小編推薦MissTu的太極參保濕精華霜,這款面霜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具有保濕調理及修複功效,增加肌膚的深層保水能力,全天候保濕精華抑制黑色素生成,能均勻膚色。
  點評:一款好的面霜是可以給皮膚提供很多種營養的哦,這款太極參保濕精華霜含有太極參精華液、人參皂苷、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D-pantenol、甘草萃取物、天然維他命E。營養豐富,是所有愛美MM的必備品。
  4、可以代替濕粉的乳液
  還有就是雅詩蘭黛的多層次瞬透保濕乳液了,這款乳液提供了最基層的保濕效果,可以強化肌膚功能來調適並且對抗所有會讓肌膚水分流失的不良因子。長期使用不但肌膚變得潤澤柔軟,不再幹燥,而且連細紋、幹裂與黑斑都明顯減少,讓肌膚展現出令人垂涎欲滴的水潤質感哦。
  點評:這款乳液的保濕效果是沒得說啦,超級管用,就是價位會有點點高,呵呵,小編每次都不敢倒太多。
  5、可以起到定“妝”效果的隔離
  接下來就是隔離啦,小編推薦倩碧的城市隔離,采用透明膚色配方,不含油脂的輕盈質地,清爽地就像你的第二層肌膚,也可作為粉底使用,推抹容易,附著力佳,可阻隔UVA及UVB輻射,提高防曬系數,有效隔絕陽光與環境的傷害,並以維他命 E、C等抗自由基成分預防小細紋、曬斑 、松弛等肌膚老化現象,適合任何膚質,給肌膚最完整的保護。
  點評:隔離霜的分子。結構較大,所以能像一個隱型面罩保護著我們,還可以抵禦外界紫外線,灰塵等各種汙染的侵襲
  6、碧歐泉保濕排毒面膜
  最後就是面膜啦,小編推薦碧歐泉的保濕排毒面膜,輕柔的薄荷成份,散發極度清新感受,用後皮膚實時煥發清爽,回複彈性。特效的保濕成份,為臉部皮膚提供一次水份浸浴,令皮膚迅速回複剔透自然。敷用10分鍾,便有90分鍾的按摩效果。
  點評:有好多MM都覺得敷面膜挺麻煩的,能省就省,其實這種想法是很不好的哦,皮膚也是需要長期按時按點“吃飯”的,所以還是那句話,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